2016/12/30

Published 下午4:41:00 by 守脩近 with 0 comment

Bandeira Construction 班德拉建設公司 月收30%以上~穩定長期


    根據介紹是從設計到建造一條龍全包的一間建築公司(聽起來超猛)
會被這間吸引是因為他的後台設計實在是從來沒見過,不是一般HYIP模板公司買來的設計腳本,看得出來有花大錢用心在設計的,細節在下面介紹..








網站名稱: Bandeira Construction
收益: 從1.8%-4.0%/day  最多150%回收
支付方式:手動 ,PM.Payeer.Bitcoin.PayzaNeteller.advcash.OK PAY.
支持下線:入金獎勵3% + 下線每日收益2%


【推廣網址】https://bandeiracorp.biz/?ref=ves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【介紹】

 

 

    也忘了我是怎麼注意到這網站,然後也就投資了一週的時間,確實每天都有收款通知很不錯,取款速度雖然慢點(本人取款申請後需5小時以上),但還算是時間穩定,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點收到款項。
    其中收益的部份他是浮動的,投資時可以看到每天可獲益的最高啪數,但最低不會低於1%,收益累積達到你投資金額的150%即結束投資。
舉例我投資$100每天如果倒楣點都只拿到1%,那我必須等到150天後才能結束投資,相反每天1.8%,最快就是84天候結束投資,基本上我們就抓個中間值約115天。

其WHOIS查詢註冊日期有三年
Domain Registration Date: Wed Dec 02 13:56:28 GMT 2015
Domain Expiration Date: Sat Dec 01 23:59:59 GMT 2018

投資項目:
1.Rent
   金額在$10-$500之間的收益最高為1.8%
               $501-2500之間的收益最高為2.5%


2.Buy
   這是另一邊的投資方案,購買建築然後獲利,門檻相當高 $3K+
   特點是你本金的部份隨時可以賣掉建築回收,即馬上停止獲利
   旁邊有可以買賣的區域(MARKET)供我們交易,但現在問題是....是不      是沒人收我就沒辦法收回本金了?系統會出金嗎?這邊我會再看看各大論壇資訊...

註冊畫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填入收款用BTC錢包(需注意填完後,目前無法修改






輸入金額







狀態裡,點PAY會再出現上張圖的畫面,直到你取消


取款
取款時會再出現一次確認畫面,
記得再按一次確認




重要選項說明:
1.存入帳戶 - 先入金至該帳號內,尚未產生收益
2.投資入金 - 直接選擇投資的項目,存款後馬上啟動收益
3.錢包設定 - 如果前面註冊尚未設定,可以在這裡修改(目前無法再次修改)
其他應該都看得懂囉

投資收入狀態


另外這是他的網頁介紹型錄....還可以翻頁...


兩大排名網站都都有其紀錄,且評價都不錯,推薦各位


11/15 正常入款喔!





      edi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