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3

Published 下午6:57:00 by 守脩近 with 0 comment

BitKingdom比特幣王國~一個月30%以上收益~~8/18

BitKingdom來台灣了!!,國際互助 終結貧困


CHECK IN 新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正正規比特幣互助銀行國際大盤!
Bit Kingdom 2015年10月, 創建於馬來西亞,會員人數目上前50000人以
上,Bitkingdom是國際大盤,是任何互助盤無法比擬的。

市場更廣並且能夠避開政策風險。不同的是比特幣互助採用
“智能識別自動確認系統“,
無需傳圖,無需手工確認。

會員與會員之間不需要聯繫,沒有資金糾紛,一切全部自動化。靜悄悄地賺錢,加入後,你會知道賺錢會如此Easy! 每日1% 至 30天30%被動收入比特幣!

你將開始擁有被動收入的人生!跟老闆說再見吧!
會員採實名制-所有加入者需完成身份驗證才能參與投資互助!
就是要你穩定安全的被動收入!

7/1
位於馬來西亞的辦公室


7/22
新規則
PH滿20顆→閉鎖到期 → End PH到GH錢包:含利息共 26 顆BTC

會員必須先提供新的PH單,以決定每天能夠領出的最高GH額度。

1.如您提供幫助20顆新的PHÂ,則由於每日可領取GH20顆的額度,所以可

以一次將6顆利息領出。

2.如您提供4BTC的PH,剩餘的22顆就需要用5天的時間領出。

3.如您不願意再提供新的PH,每天最高就是 1 BTC的提款額度,則需要26

天的時間。


8/3
BitKingdom 退潮危機--
20166月底開始的駭客的攻擊不可否認的讓BK進入一片混亂的時期,許多的夥伴為了資金的安全選擇了離場。
不安感隨著漣漪效應漸漸擴大,排單數從4月的60006月底的13000
直接掉回4000多。
終於,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平臺,隨著對於駭客造成的傷害認知提高,
BK的行政團隊體會到這種事情不能再度發生。
制度面的改革、系統面的變化、以及操作的安全性,
一條條的全新規則不斷頒出。
系統再次進入混亂,流言滿天。
BK要求強制排單、BK開始重啟了啦、BK不穩了喔、BK也到頭了。」
等等的言語開始充斥於各大群或是廣告板。
平臺的熱度指標排單數,甚至掉到3000
在這段紛亂的時期,我們始終存在於BK,一直堅信著。
這段陣痛期中,雖然膽戰心驚,卻也能處處看見BK的用心。
每一個嶄新的規定其實都使的BK的基礎更加穩固。
但卻由於文化隔閡造成解說不清,許多同伴無法確實的理解。
在外的流言對於相信BK的夥伴來說其實是一種無奈,因為隨著離去的夥伴對於新制度的一知半解,與道聽塗說的傳言。
讓許多有意加入BK的新夥伴打了退堂鼓。
若能仔細瞭解,其實BK的制度面根本沒有改變。
若願意詳細看看,其實BK的基礎準則也沒有任何變化。
BK的強制排單對於願意用心經營的夥伴完全沒有傷害,僅造成了心態投機者的大量不便,藉以防止投機者對於平臺造成的傷害。
BK也沒有重啟,重啟的是更加強壯的伺服器及網站防護。
BK更沒有不穩定,不穩定的僅是系統的過渡時期,
趨於穩定的現在,平臺更加穩定、快速。
BK絕沒有到頭,新制度的頒發,是為了讓BK能夠走的更長、更久。
目前平臺已經趨於正常,排單數量日漸增加,時至今日已來到9000多,
馬上破萬!
更加快速的平臺、更加穩定的系統、更加穩固的體制。

現在唯一的問題僅剩:你願意相信BK?


獎金制度:
http://goo.gl/1kI6gw

註冊網址:
https://www.bitkingdom.org#/register/VES3780TW/user

教學影片:
http://www.wsview.com/yzplayerAction!play2.action?autoPlay=false&userVideoID=131165


註冊後請立即與我聯絡!
邀請你到會員群組一同討論及獲得最新訊息喔!


      edi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